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羊凡】妈妈要我出嫁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标题无意义

我菜疯了哈哈哈)我是泥塑小菜鸡


我被这首歌洗脑了)


 ( 真就无脑(甜)呗)公主X王子(??)


——————————————————————

高杨是国王里最漂亮的公主。(?)


“羊啊,不是妈(????)说你,”周深王后(?)趴在阳台栏杆上给一只圆滚滚的白猫顺毛,扭头苦口婆心地教育高杨:“你看你都这么大了,也该去嫁个好人家了。”


高杨正聚精会神地入侵电脑:“没必要。”


周深看着高杨这副样子怒气冲冲:“你这什么14!?"他气鼓鼓地一抖小裙子,"没有一点淑女的亚子!我看以后谁敢嫁给你!哪个男的嫁给你哪个倒霉!”


“妈,”高杨放下手机,一脸无奈,“我俩都是男的。”


“……我知道。”


两人相对无言。(?)


“嗒”


听到声音的母女俩(?)同时转头。


英俊潇洒的王晰国王靠在门框上叼着朵红玫瑰向他俩发送了一个wink。


之后父女俩(?)就欣赏到了一只笑翻在地的大肥啾儿。


“……”王晰无奈地笑了笑,把花朵折下放在周深头上。“高羊儿啊,”一身花香的国王严肃(?)地看着公主,"你真的要嫁人了啊。"


高杨懒惰地往地上一瘫:“我嫁谁啊?”


“隔壁老云家那几个你看看呗?”


“……行吧。” 离谱。


——————————————————————

高杨穿着精致的小裙子一脸不耐地站在路边等人。


“对不起...我来晚了…”高杨随声望去,一个干干净净的男孩正慌张地向他跑来,见他抬头立刻一个急刹。


一句清晰的“很美“传入高杨耳朵,他忍不住突出声来。


公主笑眯眯地眨眨眼,伸出手:“高杨。”


——————————————————————

那个男孩大名黄子弘凡。


高杨看着他无措害羞的亚子悄悄捂心口:妈妈他好可爱。


妈妈要我出嫁,我现在把人给你娶回家。


黄子弘凡却完全没有意识到对面这位“美女”此时复杂的心理活动。


很美很美很美,脑海里被彻底刷屏。


撩(假)头发的样子好美抖裙子的样子好美端咖啡的样子好美妈妈我好了。


(猜猜出嫁的到底是谁呢。)


——————————————————————

高杨高雅地坐在房间里。


王晰看着他这样十分摸不着头脑:”高杨你什么毛病?”


"陛下,”高杨昂起头,眼里带笑,“我恋爱了。”


王晰.....草?


——————————————————————

高杨为了追到他的黄子,在外头演的都是平民的角色。


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是公主,明明自己是个男的。


(美人不分性别)


今天高公主又奉剧本之命穿着裙子和黄子出去玩了。


结果他一上街街上的行人都纷纷起立,在xql震惊的目光下朝他们朝了一个大躬。


“公主殿下好!"


高杨:”……你他妈”


“!!!”黄子扒拉了一下高杨,一脸惊喜,“你是公主?”


"我是王子诶!”


高杨:“我草。你又是哪来的。”


(啊这,我好像写翻了)


——————————————————————

黄子弘凡真的是个王子。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老云国,那里有5个王子,黄子就是最小的那个。


黄子前来找高杨也是被逼无奈。


他心里一直有个做1的梦想,所以他心痛地放下自己我个美男当对象的愿望而前来寻找美女,只为了在shang。


找高杨是云次方的意思,据郑云龙所说是”他们深呼晰有个女儿特别好看"。


阿去嘎国王说得好:我们老云家今天就要端了他们晰望村。


为了追到高杨,黄子不惜列了一张长长长长的计划单。


(在shang?黄子你他妈在想桃子。)


——————————————————————

被戳破身份的高AI站在街上宕机。


怎么会这样。


人群实然沸腾起来,高杨回过神来环顾四周看见3个人举着刀向他们冲来。


“杀了他们一一!!”


吼声撒心裂肺震耳欲聋,人们吓得手足无措,怕死地让开一条路又免不了撞到店铺和各种物体,一瞬间街道上充满了名种声音。


黄子弘凡还没有反应过来,面前的“小姐姐”就立即原地弹起,向前踏一步拦腰抱起他就跑。


黄子弘凡:???


他意识地搂住高杨的脖子。“没事,”高杨把男孩抱得更紧了一些,“别怕。”


黄子弘凡懵懂地点点头,往高杨怀里缩了缩。


高杨心都要化了:哦妈妈他好可爱,我还活着吗。


高公主又往前跑了几步,回头看身后没有人了就自然的停下脚步,把黄子弘凡放了下来。


“那个,“黄子弱弱地开口,“高杨……”


“对了”黄子猛的抬头,看着他面前的“小姐姐”一把扯下假发,“我是个男孩几。”高杨默默地拽下长裙,朝他鞠了一躬。


黄子弘凡原地石化。


然后他呆滞地坐在了路旁的石椅上。


高杨紧张地蹲在他跟前仰头看他。


“高杨。”


"诶。”这个老伪娘(?)慌得鸭批地吞了口口水。


“羊儿啊,"黄子歪头看着高杨,“你是1吗?"


一直绷着心的高杨终于一下子放松下来,他忍不住笑出声:”你就关心这个?”


“是啊~”


“不生气了?”


“没生气啊~ ”黄子那双小狗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是吗?”


“我是1啊~”高杨眉眼弯弯地去揉男孩的头,“你用别想喽~"


“高!杨——!”


——————————————————————

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一家。


然后我便答应了他,回头把他娶回家。






(干啥啥不行,OOC第一名


我爱羊凡我爱我大羊凡


我好nm菜啊


不妥删)


(那3个人?那3个人该是黄子派来援助他的3个哥哥吧


如果公主不是男的该能成功)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2)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