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羊凡】小朋友大朋友和男朋友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灵感?应该来自于我刚看的书和我的冰红茶吧)


———————————————————————

”你还不知道我们奶茶店要收员工?"


奶茶店店员晃了晃手里的奶茶杯,用布擦干表面上的水珠后伸手递出。


“是啊。”男孩接过奶茶捅开吸了一大口。”嘎子哥,”男孩眼睛亮晶晶,“我在找兼职诶,你这是不是能收我一下啦?”


”行啊,”店员阿云嘎抬起头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你来呗。”


———————————————————————

名叫黄子弘凡的男孩趴在奶茶店柜台上补觉。

“小朋友~”黄子弘凡猛一抬头,正对上面前人一双含笑的眼睛,“来两杯冰柠茶~”


黄子弘凡还没醒彻底,揉了揉眼睛应了声哦就要转身。手碰到奶茶杯了才反应过来不对劲。


“你叫谁小朋友呢——”


质问声震耳欲聋。


“哦——”点餐的男孩一幅似懂非懂的样子,他弯下腰使自己和黄子弘凡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笑眯眯地盯着那双湿漉漉黑乎乎的小狗眼睛,“那.......大朋友?能麻烦来两杯冰柠茶吗?”


黄子弘凡:“……”


草。


10分钟后,他看着刚刚逗他的男孩被那杯加了5个柠檬的冰柠茶酸得五官扭曲,忍不住躲到柜台后把自己笑成一只振动模式的黄狗团子。


笑够了的他又好巧不巧地在柜台上看见了男孩落下的学生卡,上面的名字十分抢眼——


高杨。


———————————————————————

开学第一天,黄子弘凡端着一杯奶茶满校园晃。


学校新种了一片花,看花的人围了一大圈。黄子弘凡就百无聊赖地在人群边缘转悠,时不时抬头看看云。


“同学——”黄子弘凡闻声望去,一个漂亮(?)的男孩站在他面前,眼睛紧紧盯着那杯奶茶:"你认识黄子弘凡吗?”


"啊?"黄子弘凡下意识指了指自己,“我就是啊?”


“哦一一“又是这个熟悉的长音,男孩歪头看他,“你还记得我吗?”


“你……”


男孩抿着嘴一脸不满:“你还拿着我的学生卡呢。”


“我草?”黄子弘凡恍然大悟,从外套口袋里掏出那张他端详的了多次的学生卡,"高杨?"


“是啊。” 高杨笑嘻嘻地捏了一把黄子的脸,拿出一张纸塞进他的口袋里,”看在你给我做的那杯5个柠檬的冰柠茶的面子上一一交个朋友呗?"


黄子弘凡低头看那张纸,上面写着高杨的QQ号码。


———————————————————————

众所周知,黄子弘凡人形加特林。


自从加了黄子弘凡的QQ后,高杨的手机就没有安静过。两个人关系熟络得飞快,他们不说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


但黄子自己不觉得。


他一直以为自己只为是单向暗恋,凭着那点小心眼(?)和占有欲(?),他成功地让所有人都有了高杨有男朋友的错觉。


学校论坛人才皆出,讨论高杨是否真有男朋友的楼少说也有三四个。黄子弘凡看着手机上“1班的高杨你真的有男朋友吗”的黑字微微皱起了眉,他吸了一口手边的奶茶开始飞快打字:“高杨他有男朋友!他男朋友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和他也超级超级超级般配歌也唱得超级超级超级好听所以你去别打他的主意了!他俩还一起弹过琴一起唱过歌一起丢过纸飞机我们要祝他们幸福!”


文字发送出去,黄子弘凡松了一口气。


但他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对高杨的感情有多强烈。


———————————————————————

学校的地面硬得鸭批。(废话)


体育老师不顾天气炎热执着地让他们考500米跑。本来按照黄子弘凡的实力他可以轻轻松松就跑个优秀,但太阳晒得他头晕眼花,傻孩子不小心左脚绊了右脚把自己狠狠摔了出去。


迷迷糊糊中他感觉是被谁抱去的医护室,但伤口的疼痛让他始终没有睁眼。阳光似乎刺到了伤口,黄子弘凡轻轻嘶了一声,那人闻声步伐立刻加快了。


“他好着急。”


黄子弘凡睡着之前想道。


———————————————————————

黄了吧唧是被疼醒的。


他一睁眼就被面前的人吓了一大跳。“我草?”他看着那熟悉的发型舌头打结,“高高高高杨?你你怎么在这?”


高杨低头掰碘酒棉签,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我那长得好看唱歌好听和我般配的男朋友受伤了,我不在这里谁在这里?”


黄子弘凡脑子里轰的一声炸响,他咬着嘴唇看着正在帮他处理伤口的"NPY",脑子里全是高杨高杨高杨。


高杨把药涂好,轻轻吹了吹,抬头看呆滞的黄子弘凡。


“这位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小朋友的大朋友,"他笑着开口,


“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

......可以。


———————————————————————

“羊儿,“黄子弘凡抱着腿缩成一团,小心翼翼”那些话是我说的……你一直都知道?"


“是啊。"高杨无所谓地耸耸肩,“看字数。”


“……”


高杨嘟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但你瞒了我这么久诶,我还给你上药,你是不是要给我一点补偿啦?小男朋友?”


“啊……?"


高杨伸出一根指头晃了晃:“给我来杯正常的冰柠茶。


“行啊。”


黄子弘凡趴在高杨肩膀上,笑靥如花。






(我又爽了又爽了又爽了

我爱羊凡妈妈我爱我大羊凡

冰柠茶的灵感来源于我晚自习买的冰红茶,摔倒来源于我那不看路(dbq)的姐妹

但感觉梗还是有点大众?看到撞梗请小窗炸我  谢谢

不妥删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4)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