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梅溪湖搅和大队】这是什么鬼天气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素材来源于生活,惨的不只我(?))


——————————————————————

入夏了。


学校的校服离谱得不行,闷热,带领,一穿上就令人绝望。


”?怎么还没有水?”黄手弘凡崩溃,”怎会如此,大热天的,学校供水机还坏了?”


坐在黄子前桌的龚子棋心态崩塌:“你闭嘴!你还有高杨的银色山泉!”


李向哲:“?看不起我?”


李总当机立断从校外订了两箱冰淇淋回来。


龚子棋:”……我草。”


没有对象的孩子们立即夺门而出。


——————————————————————

风扇吹出的风若有若无。)


“啊……"钢铁百灵周星星用小翅膀(?)拼命挥挥挥,“这个天气连风都没有.....要热死咯。”


王晰悠闲转身给周深桌子上怼了一个小电扇和两瓶冰水。


“?!“周深两眼放光,身体前倾去揪前桌王晰的衣服,“晰哥你真好!”


王晰笑眯眯:“无  伤  大  雅  ~"


——————————————————————

“草!”狂劲青岛人暴躁捶桌:“为!什!么!又没有水!”


周深笑得沧桑:“习惯就好。”


“那为何我还没有习惯?"


“因为你不管有没有水都在睡觉,白痴。“


本着“dsj宿舍=民宿”的等式,全体成员现在都在宿舍里


威协水龙头。


怎么会这样)


黄子弘凡在苦口婆心地教育水龙头:“你看你怎么会有资本来这里闹,你也就是一个来实习的水龙头等你太菜了你就要被换掉了一会儿公司裁员第第一个裁的就是你你还这么不上心?等你被裁了没有工资了你怎么办?流落街头?这个世界上弱肉强食的法则你还没意识到吗,听哥一句劝,好好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出点水,你个水龙头不出水还能干什么?昂?”


高杨贴心地给他递了瓶水:“教育带师。”


黄子喝了口水继续:“你康康昂,别人家的水龙头,说近的就你楼下五楼他们的水龙头吧,一拧把手那水可谓是清澈见底晶莹剔透啊,再看你,昂?那是干干巴巴一水不出,你这样怎么行呢,你这以后会……唔”


高杨干脆蹲下来堵住了他那不停巴嘚巴嘚的嘴:“少说点叭你,本来就没有水你再哔哗口水都没有了。"


黄子弘凡:“……所以你要匀点给我是吗?”


龚子棋看着腻腻歪歪黏黏糊糊的xql怒从中来,他狠狠拍了水龙头一巴掌:"出水!我cnm!大热天的我TM叫你出水你听不见吗?"


“生气会变老的~”李向哲蹭到龚子棋身后,飞快地撸了一把毛就跑。


前来串门的顾易看见气炸毛的龚子棋笑出音阶。


——————————————————————

夏天蚊子特别多。


"aaa!"梁朋杰把书包摔到书桌上气成一个球,"我们宿舍这么多人蚊子怎么只叮我?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因为你人品不好。”黄子弘凡转头调侃到。


#四月 委屈#


好啦好啦~“石凯捏了捏梁朋杰软乎乎的胳膊,“我借花露水给你呀?”


“!!”梁朋杰一跃而起快乐地在石凯脸上吧唧一大口,“凯凯你最好了!”


结果第一天全班同学又看见了一只气鼓鼓的梁朋杰。他把书包往桌子上一怼又去找石凯哔叭:”凯!凯……


“我又被蚊子咬了……”


"?啊?”石凯歪头,“那你放蚊帐叭?”


“可我放蚊帐就吹不到风了....”


“没事,”石凯抬头揉了揉梁朋杰的头毛,“我今晚和你睡,我给你扇风。”


梁朋杰顿时两眼放光狂挥爪子:“aa凯凯我爱你!”


#石凯 计划通#


(黄子弘凡:“让我们猜猜梁朋杰明天能否来上课?”

梁朋杰:"gun。" )


——————————————————————

1975宿舍水管爆了。


怎么会这样。)


爆得一地水泥,水流纵横,惨不忍睹。


"都是你和高杨在水管前腻歪凹,现在好了,水管受不了了,爆了。”梁朋杰义正言辞。(?不)


黄子弘凡挥爪子:“那你怎么不说是被你酸爆的呢?”


张超在他俩打起来之前飞快地把个这俩傻按住:”闭嘴!天天吵吵吵!”


黄子弘凡瞪大眼睛:“张超你再这样蔡蔡就不会来接你出宿舍了!"


张超:“……”


方书剑报修回来了,他摊摊手向宿舍成员宣布:”舍管说了,会有人来修的,让我们不要碰那些水泥。”


“……哦。”好的。


“张超!”蔡程昱突然过来哐哐砸门,“要不要来我宿舍洗澡?”


"要啊,“张超笑的得十分怪异,“和你一起?”


蔡程昱:“……打扰了。”


“别鸭……”张超一脸人畜无害地看着蔡程昱 "不能反悔喽——”


“……淦。”


975:“卧槽。”


大哥好猛。


——————————————————————

没有水了怎么办?(?弱智)


“同学们!”周深挥舞毛巾,悲痛欲绝(?),"咱没冷水了。


“所以我决定用热水洗。”


所有人都默默地看着英勇无畏的周壮土走进了洗浴间。


然后他们静静地坐了下来。


为勇士sao香。


王晰站在洗浴间门口抹泪。


如果不是门砰的一下打开这悲壮的场景可能会被记入史册。


“同学们!”周深站在门口喊出highC ,“我还活着!”


众人安静了3秒,开始用力地鼓掌。


“周哥NB!周哥用70多度的水洗澡他还活着!周哥NB!"


草。




好傻逼啊救min啊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