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梅溪湖搅和大队】你们这群不听话的怎么天天巴比巴卜?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是个四   啊我真敬业)

 ( 1班声一2班声二带编外的顾ls)

 

 

 

—————————————————————————

刘班主任作为1班2班的老师   就很惨


因为他们真的很能舞。


公开的那种。


这应该就是学校里常常有女生尖叫的原因了)


—————————————————————————

XXXXXX学校特别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问题。


因为学校里遍地都是周深高杨这样不爱动的。


于是就出现了课间操这样的东西。


天天如此,从不间断,


”今天下雨了!"周深双手叉腰看着外面飘落的雨丝,“可以不做操了叭?“


“这怎么行呢?"洪之光大手一挥,”整好纵队下楼!什么也不能阻挡我们运动的步伐!“


一群运动不爱好者:……


“其实雨挺大的。”高杨站在雨幕里感叹,“不挡一下会感冒的。”


此时周围正有两个女孩子在讨论挡雨的问题,一个女孩抬手给另一个挡了下头,高杨一扭头目光和她们撞个正着。


抬手的女孩朝他昂了昂下巴“你要44吗?“


高杨转身抬手把黄子弘凡护了个严严实实。


(俩女孩:“……”


俩女孩:" WOCWOCWOC我Kd真的了WOC!"


黄子弘凡:“……?”


谁看了不喊一声羔哥。


—————————————————————————

又众所周知,郑棋元百万女团腿。


他开学第一天还穿的短裤校裤,露出来的腿令众人折服。


必竟谁不喜欢美人呢。


一直在磕CP第一线的阿拉丁今天打饭的时候有幸走在元与均棋后面,然后他就Kdl。


郑棋元你露什么腿!徐均朔你吞什么口水!你俩搂什么腰搭什么肩说什么悄悄话!yyjq怎么这么真为什么还不结婚!


阿拉丁抱头哭得好大声。


圈和树至今还不知道灯哥那天如此悲伤的原因。


—————————————————————————

黄子特别喜欢叫高杨羊羊。


据他自己说是因为这个称呼爆炸可爱。


(惹)


张超和高杨每天都在吵架,今天他们莫名其妙就打起来了。


什么情况。


黄子弘凡叉腰巨大声怒吼:“张超你怎么可以动我的羊羊!”


张超:.....


怎会如此。


蔡程昱笑靥如花:“黄子你喜欢吃羊PG吗?!”


黄子弘凡异常单纯:”昂,喜欢啊,不过我更喜欢吃羊腿。"


“没事,我也挺喜欢‘吃’狗肉的。”高杨笑眯眯。


代玮:“#黄子弘凡  危#"


(我爱我大羊凡)


—————————————————————————

刘彬濠开学考十分出乎意料的考砸了。


山楂委屈,如果不是考试的时候他脑子里一直在循环over the Rainbow他怎么会砸。


但没办法,他的答案自己看了都觉得离谱。


历史考卷上有道题特别显眼,问你活字印刷术的发明者是谁。


谁呢,山楂叼着冰红茶的吸管冥思苦想,好像是叫蔡什么。


“?” 龚子棋听了刘彬濠的讲述后万分迷惑,"蔡什么不是改进造纸术的吗?”基本常识。


刘彬濠悲痛地点点头。


“那你写的谁?"张超警惕,"不会是蔡程昱吧?”


刘山楂哭丧着脸,“我写了蔡尧。”


龚子棋张超……


"惹"


(活字印刷术发明者是毕昇


—————————————————————————

张超蔡程昱就每天都在吵架。


啊不,打架。


张超和高杨那都不叫吵,叫拌嘴。


梁朋杰好巧不巧一进教室就看见这两人拉拉扯扯,张超坐在座位上拽蔡程昱袖子蔡程昱缩成一团笑着被他扯。


对不起,这该不叫打架。这是打情骂俏。


“惹。”


张超看见梁朋杰万分兴奋,一只手拉着蔡程昱一只手朝他舞得像个风车:”你看!他还想反抗!”


梁朋杰怔怔地看看张超又看看蔡程昱,


两个人都笑得如春风拂面。


四月脱口而出:"绝那个配。"


双一:"确实。”


—————————————————————————

“汪!!"


一只狗狂叫着向人群中奔来。


“WOCWOCWOC!”黄子吓得撒腿就跑,“学校里怎么会有狗啊!"


”你看,你这就是不成熟的表现,"阿云嘎慢悠悠地教诲却在狗向他冲来时吓得花容失色一跃而起躲入郑云龙背后,“WOC狗啊!"


郑云龙无可奈何:“你这就成熟了?这狗这么小一只你怕什么?"


黄子:"害。”


老夫老妻了。


(我不信嘎会怕狗!所以我OOC了!


我是菜鸡!啦啦啦!!



OOC到山崩地裂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