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梅溪湖搅和大队】你们老云家怎么天天叽叽喳喳??!!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文笔诧异,本质沙雕







继尚主任之后,郑云龙又一次发出了质问。


“我们老云家怎么天天叽叽喳喳??!!


个biang的。







“黄子弘凡你又在黄子弘烦了!”方书剑小男孩不爽。


黄子弘凡把手舞得像个风车:“仿书剑你又在bbll了!”


梁朋杰翻个了个白眼:“张超又在涨潮了你咋不说呢?


(“打扰了。”作者咔地一下打了个暂停,“这是我们隔壁的隔壁宿舍的梗 让我来整一下。”)


张超路过万分不爽:“黄子弘烦梁朋劫仿书剑你们又开始了吗?咋不带猜程昱呢?”


“涨潮你个怂批!我看你就是不敢说阿晕嘎和郑晕龙!”蔡程昱气愤舞拳。


晕次方:???你们有事吗?


(弱智梗 啥也不是)






“就在这瞬间!就在今天!”张超颠儿颠儿地跑进房间,“蔡蔡过生日了!”


大家还没来得及反应,黄子弘凡就sha地钻到了墙角:“靠!什么生日! 啊啊啊顾易徐均朔南瓜离我远点aaaa ....龚子棋你不要过来啊.. ”www aaaa ..


(前情见为什么黄子弘凡会对过生日如此恐惧? )


张超???


最终黄子还是被拉着去准备生日了,这要命的社会啊。


蔡程昱终于在黄子弘凡快被逼疯的时候回家了。刚踏进家门就听到一声HighF的欢呼,还有一大堆辣条从头顶上掉落的声音。


“人间天使蔡程昱!可盐可甜蔡程昱!人美心善蔡程昱!人间天使蔡程昱!无可挑剔蔡程昱!温暖可人蔡程昱!幽默风趣蔡程昱!人帅声甜蔡程昱!入股不亏蔡程昱!综艺大佬蔡程昱!可可爱爱蔡程昱!高贵王子紫程昱!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蔡程昱!”


蔡程昱激动得热泪盈眶,忍不住一扯嗓子唱了出来:“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他颤抖着手擦了擦眼泪,“所以你们可以把灯开开了吗?”


“哦哦好。”离灯最近的方书剑连忙答应,啪地一下摁开了灯。


“生日快乐!”张超抱着一束红玫瑰笑得像个傻子一样站在蔡程昱面前。


蔡程昱感动得恨不得给张超塞10张数学大卷。


(“黄子弘凡为张超买花的始末”:


“喂高杨!你知道一般一个男的给另一个男的过生日关会送什么花吗?”黄子弘凡急吼吼地给高杨打语音。


高杨十分警觉:“谁给谁过生日?”


“哎呀直接说名字是不是太明显啦?”黄子弘凡掰手指, “这么说吧是一个狐狸眼睛啥啥都会富得鸭批的高分学霸给另一个可可爱爱沾酒上头高贵万分的高分学霸过生日且他们天天吵架一边吵还边秀但始终没有实锤......送什么花?”


“哦……”高杨意味深长,“红玫瑰。相信我。”


阿黄乖巧:“好的!”


?这就是为什么张超会抱着红玫瑰给蔡程昱送祝福的原因了。








梁用杰和方书剑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个护肤品。


“美容,养颜,怯痘。哦豁。”梁朋杰念着盒子上的字,“这是你拿来给黄烦美白的?”他抬头问方书剑。


“是,也不是。”方书剑把盒子转了个180度,“主要还是拿来玩的哈哈哈哈哈,你说我们拿这个去隔壁宿舍推销会怎样?”小男孩兴致勃勃。


“哦哟,走起。”


“美白怯痘怯斑了解一下啊,美白怯痘了解一下。”梁朋杰跨进大四角宿舍快乐传销,“帅哥,看,美容养颜的护肤宝藏,不试试吗?”他把护肤品怼到一脸蒙的周深面前。


“你你这... ”小百灵儿大肥啾儿十分迷茫,“能吃吗?”


“宝贝儿这是护肤品呢。”方书剑一本正经。


“哦....”周深似懂非懂,“涂了它我能长高吗?”


“这...”


“涂了它蔡蔡能唱lowC吗?”


“它.....”


“涂了它蔡尧能拥有灵魂吗云次方能不绣吗贾凡能不带娃吗南北双一能不吵吗菠萝蘸酱油能好吃吗石凯普通话能标准吗黄子能话少吗?”


“不能。”四月式无奈。


“那它有哈用呢?”周深摊手。


....是啊它有哈用呢?


“靠。”方书创走回宿舍感慨,“我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周深 推销员鲨手#


(OS. 菠萝蘸酱油挺好吃的特别是用海天酱油金标生抽

炒!菜!香!炒!菜!香!炒!菜!就!是!香!香!!香!!!


(啥也不是)





“哦天呐!”宿舍熄灯10分钟后张超突然从床上弹起来,一脸惊慌,“我好像忘去宿管那签字了?”


“啥玩意儿?”方书剑翻了个身,“那我们不是都有未归记录了?”


“方方!我最可爱乖巧的小男孩!”张超突然抓住方书剑的手,“陪我去签字叭!”


“...哦。”


几分钟后张超和方书剑历劫回来了,黄子弘凡看着蔫吧的张超,反手关掉正和高杨私聊的手机:“遇上宿管了?”


“...嗯。”


“宿管怎么说?”梁朋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吃瓜。


方书剑摊手:“我们一出门就遇到宿管了,然后,


“我们:hi,宿管!


“宿管: hi,同学!你们在干嘛?


“我们:hey,宿管,我来签字!”


“然后宿管说了一句话让我们记忆犹新。”张超哭丧着脸。


黄子弘凡强忍着笑:“是什么?”


“...‘滚回去睡觉’。”


梁朋杰忍不住笑出声来,黄子弘凡差点笑翻下床。


“她没扣我们宿舍分叭?”梁朋杰狂笑之中还保留着一点理智。


“没有,但她吼声太大我们班宿舍都听见了。”张超万分崩溃,“我在蔡蔡面前的光辉形象不保了。”


黄子弘凡这回是真的笑掉下床了。


(话说你在蔡蔡面前有过形象吗??)






“梁朋杰你为什么还不承认我是你爹的事实!”黄子弘凡bbll。


梁朋杰: ???


(以下不用带脑子看)


黄子弘凡叉腰:“你爹=人,我=人,所以我=你爹。等量代换。”


梁朋杰不屑:“我儿子=人,你=人所以你=我儿子。等量代换。”


“不符合实际!”


“说得好像你有符合过实际似的。”


黄子弘凡又掰手指:“你儿子=小朋友,我≠小朋友,所以我≠你儿子。我有证据嘞!”


梁朋杰一拍旁边的方书剑:“我爹=成年人,你=未成年人,所以你≠我爹。我也有证据。”


“哦哟,杠起来了?”方书剑揉着被拍的地方吃瓜。


黄子弘凡一拍桌子:“我!≠小朋友!大人=小朋友!哪个人还没有点童心呢!”


“...憨批。那是大人心=小朋友的心,不是大人=小孩”


“心不在人体内?你的心是露在外面的?”


“你的心和大人和小朋友连一起的?又不是双胞胎!”


“不行吗!我爱世界的人们!”


方书剑露出周深同款惊讶表情。


黄子激情发言:“我热爱这个世界!心连心是正常的好吗!手牵手心连心!”


“ 那你为什么讨厌作业?”


“作业?没见过!那是树皮!”


“停!张超怒喝一声,幼稚死了啊你们!这什么遇辑啊这!”


“你还有脸说逻辑?”99line冲张超大吼,“你!给我去唱四重!”


涨潮:靠。


(我隔壁的隔壁宿舍的闺密的闺密给的她们的梗,我在这里诚恳地说一句对不起,我把你们写残了。写得像个弱智。如果看到不要打我。谢谢你们。

我写得一点也不好笑 我太菜了

是同人 侵删

(给梗的是这个@弥子八普.. )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