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梅溪湖搅和大队】你们XXXXXX学校怎么天天bbll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可能是我们班的翻板





有一个问题困惑了尚主任很多年。


我们XXXXXX学校怎么天天bbll!?


还带虐狗?


不是人,真的不是人。尚主任万分痛心。






“张超你能为不能说点人话!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蔡程昱被气成一只油爆虾。


小张总抬超起眉毛(?),眼睛里流露出一分高冷一分轻蔑二分嘲笑三分宠溺和三分的不屑一顾(???),他朱唇轻启(?),吐出两个字:


“傻逼。”


“啊aaaaaa !!”围观的女生们发出一阵鸡叫:“小张总娶我!小张总我可以aaaaa!!”


蔡程昱:???


(这里我想引用一下周深的一句话:


“你是快递吗我取你?”)


高贵王子起及(我没错字)不服,他拿出唱骊歌(我没错字)的音量大吼了一句:“你才是傻逼!”


张超跺脚:“我不是傻逼你才是傻逼!”


蔡程昱叉腰:“我是傻逼你也是傻逼!”


“我是傻逼也是你传染的!”


“你才是根本传染源!!”


围观的女生们脸上的问号几乎肉眼可见。


此时马佳同学经过,他不紧不慢地说出了一个富有哲理的字,让所有人叹为观止。


惹。


xxj爱情。






政治老师一拍讲台:“生命能不能永恒呢?如果不能,为什么呢?”


教室里昏昏欲睡的众人被吓得发出了不同声部的尖叫。


政治老师庆幸自己耳朵里塞了酒精棉(?)。


蔡尧此刻被注入灵魂,他又一拍桌子大吼了一句:“因为细胞的分裂是有限的!”


又一次被吓出假声男高的周深反手给了他一个脑瓜崩。


老师呆滞了。or上帝这个答案是对的还是错的呢?


此刻转移话题为上上策。老师聪明地切换问题“我们该如何守护生命呢?”


梁朋杰兴致勃勃地拍了一下身旁的石凯:“我们该如何守护生命呢?啊?凯凯?”


石凯笑嘻嘻地一巴掌拍回去:“我不守护生命,我守护你。”


梁朋杰:凯凯你好会!


老师:这个学校就是把狗骗进来杀???






众所周知,黄子弘凡凡是XXXXXX学校最能bbll的人。


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在电脑上探索快乐,或是拉着高杨一起探索快乐,又或是拉着张超梁朋杰方书剑以及他们的对象蔡程昱石凯龚子棋和他家的漂亮羊羊一起探索快乐。


然后再一起笑出我鹅叫。


黄子弘凡成功在电脑上找到了一个拼图游戏,这成了他的快乐源泉。他每每闲着冒泡的时候都会去玩这个东西,然后看着不断刷新的记录傻笑。


黄子弘凡在电脑上划划划的时候高杨就在座位上看着他,脸上带着老父亲般的微笑。张超说他遗传了王晰的优良基因。以致于被周深打。


58秒后。电脑出现了一个“你赢了”的字样。黄子弘凡激动地转身向高杨扑去:“羊!!!看58秒58秒58秒!”


“嗯。阿黄最棒。”高杨怕伯护住黄子的头。“但是聒噪。”


张超蔡程昱梁朋杰石凯方书剑龚子棋都发举左手发誓以后再也不陪黄子寻找快乐源泉。







蔡尧有点呆滞。


他不理解为什么他睡了一天之后再下楼出操时刘彬濠就站他身边了。


蔡尧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


他带着短路的头脑开始做操,做到某一个动作时他脑一抽做反了,一转头和刘彬濠四目相对。


一直在他俩身后的黄子此时激动万分不停拍高杨的肩膀,正在偷玩手机的高杨手一抖不小心把做操的BCM给换了。


“是心动啊~~~~”


全校,地铁,老爷爷,看手机。


除了蔡尧。


巧儿捂住你了心口:啊,上帝,世界上竟有如此美妙的巧合吗!我巧儿都不敢这么巧啊!


尚主任:哦,上帝,我不想干了。


end


(完全是我以前写的我们班的梗的进阶)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