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梅溪湖搅和大队】当运动会开始

●OOC 警告


●沙雕短打


●小学生文笔


●请匆上升蒸煮


●想在我这里磕CP不存在的


(妈妈我枯了,我本来还写过一个前奏的结果在227的时候为了避风头删了啊啊啊暴风哭泣)


(懒得想学校的名字,麻了,毁灭吧)


XXXXXX学校的运动会开始了。


没想到吧,这样运动会还能开始,当真是出大问题。


“哈哈哈,”龚子棋暴风哭泣,“为什么我们班足球踢得那么..蔡尧啊wwww” ..毁灭吧。


蔡尧:“???这是说??”


“没有灵魂。”


“懂了,我谢谢你。”


南枫过来用力一拍龚子棋肩膀“体委啊!振作!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龚子棋回答得于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爬!!”




“Pens!!!!”


在比赛前一秒练球的黄子弘凡成功地把球踢到了学校外面。


龚子棋扑过来追着黄子就打“黄!子!弘!凡!啊!你发癫儿啊!我们是足球障碍接力你是什么玩意!啊!”


所有在操场上的人都有幸见识到了两个长得挺好看的憨批在操场跑道上绕圈狂奔的一幕。


“哇,那两个小哥哥是在练500米接力吗?”


“绝了,种子选手啊这是。”


在400米跑道上狂奔3圈的黄子弘凡表示不想有下次。




李向哲实在是个XXXXXX学校好少年,为了不让龚子棋受累他特意不要命地翻墙出校检回了球。


被感动到的同学们表示:惹。


李向哲捡球回来的同时还捡回来一个南瓜,他躲开金圣权的目光,一本正经地解释这是给“子棋准备的”。


时间倒流回今天早晨。


隔壁宿舍的徐均朔sha的蹿到龚子棋面前,把一旁的李向哲吓了个战术后仰。


徐均朔看着龚子棋拼命暗示:“老龚!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李向哲被这一声老公吓得差点突发心肌梗塞。


龚于棋胆战心惊地盯着徐均朔:“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你和棋元哥的事我不搅和的打扰了!!”


徐均朔:???


“不是,今天是我生日你都不记得了???”徐均朔能猫不爽。


“哦。”龚子棋长出一口气,“一天天的你和棋元哥那各种记念日我咋还记得的嘞?放心我会给你过一个好生日的。”他欣慰,阿呸,诚恳地拍了拍徐均朔的肩膀。


徐均朔:??你脑子长李向哲了?




黄子弘凡躲在高杨身后回归大本营时就看到了这样精彩的一幕:一群人围坐在草坪上,中间放着一个红凳子,凳子上放着两半南瓜,徐均朔看着南瓜笑得一脸温柔,顾易正拿着一杯开水往南瓜里倒。


那场景怎么看怎么诡异。


黄子弘凡差点吓得把高杨拽倒。


“噢!妹妹!生日快乐!!! ”顾易做作地端着一杯半熟不熟的南瓜水递给徐均朔,好一个温馨的场面。


龚子棋赶在顾易被徐均朔泼一身南瓜水之前鼓起了掌:“来!让我们祝均朔生日快乐!”


那混合着各种奇怪声音的生日快乐歌成功引来了所有人的目光。


徐均朔突然觉得背后一阵冷气袭来,他扭过头,廖主任好奇巴拉地站在他身后:“过生日呢?”






郑棋元事后解释说他本来想去给徐均朔过生日看场面太过可怕没敢过去。





听了刘班主任的长篇大论后李向哲选择把那已经煮得半熟不熟的南瓜放回它原来存在的地方,高天鹤同学也在所有人的威逼利诱之下写了5大张纸的道歉信连同南瓜一起放了回去。


同学们:倒也不必这样。


金圣权同学十分好心地帮助李向哲把南瓜搬出校园,回来的时候手里举着一片野菜:“老师!这玩意能吃吗?”


刘班主任: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学校外面是一个神圣的区域。


那里不仅有南瓜,还有一大堆花花草草,隔着围墙也能摘到。


刘班主任看着一群傻得冒泡的幼稚鬼追着扔鬼针草种子,老态龙钟地给一旁的阿云嘎讲过去的事:“在以前我们那个年代(?),在小孩子头上插根草就表示‘要把他卖出去了’……balabala”


阿云嘎点头表示学到了。


他乐颠颠地去找了根最漂亮的草,小心翼翼地插在郑云龙头发里:“大龙!我把你卖出去了哦!”


郑云龙刚想爆脏又听见阿云嘎兴致勃勃地接了下一句:“我再花一块钱把你买回来好不好?”


郑云龙甩给他一个白眼:“不好。”看着委屈巴巴的阿云嘎:“至少一块五。”


阿云嘎:戴青草,最好看的是郑云龙!


同学们:好的知道了,惹






后续:


后来李向哲因为翻墙而在围墙旁弄出的那个洞成了学校里小混混逃学的出口。


不同的是他们钻的是狗洞,李总翻的是寂寞。



end




(没错又是我们班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雕班级快乐源泉)

(侵删,谢谢)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