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梅溪湖搅和大队】当你在课堂上睡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沙雕短打


●请勿上升蒸煮


●想在我这里嗑CP,不存在的

(划重点,以前在我这个菜鸡的文里老师是不存在的但是这里需要一堆老师所以我就把那群学生们拿来用了以后他们到底是老师还是学生看情况吧)(挨打)


下午第一节是小周老师的语文课


今天小周老师又在下课前10分钟把课上完了呢。周深百无聊赖地在心里盘算着,达拉崩巴唱过了,极乐净土跳过了,闹铃编过了,b站刷过了,又不能提前下课,周深一时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让这群人闲着是不可能的。小周老师眼珠子一转,好的,主意有了。他在黑板上写下一道幼儿园小朋友都懂的逻辑题,敲着黑板看着忍着笑的学生们,一本正经地问:“谁来回答一下?”


让我们回到下午第一节这个时间点上,这永远是最让人犯困的一个时间段,班上一大群人都去找周公打王者去了。周深看见了在下面打瞌睡的蔡尧,一时间竟有点不爽 好嘛,我在讲台上耗费光阴认真讲题,你们在下面睡得舒服得很哦。


他拿出梅溪湖第一A的架势,气沉甘田地喊了一句highC:“蔡!尧!”


巧儿生生被这一嗓子给吓醒了。他懵懂地看向讲台,发现周深正在瞪着他。


菜肴慌了。


小周老师敲黑板:“答题!”


蔡尧还没清醒过来,盯着黑板好半天看不清题,愣在那里半天没作声。


空气一时有点安静。


周深:祈祷nia???


蔡尧豁出去了:“B。”


周深白眼翻上天:“你神精病!你家校园里到处都是采蘑菇的小姑娘??”


巧儿终于看清了黑板上的题,那还真是道选择题 “开学了,校园里到处都是(             )。 A.学生, B.采蘑菇的小姑娘, C.广场舞大妈。”


他一句WOC差点脱口而出,周深出这种题目怕不是脑子长鱼。


周深慌得鸭批,他觉得自己教了个傻子。





张超出乎意料地在贾凡的英语课上睡着了。


贾凡正闲得冒泡的给大家讲笑话:“从前有一头牛和一只猪相遇了。他们互不相识,牛问猪:‘你谁呀?’猪说:‘我pig,你呢?’你们猜牛说什么?”他环视一圈声音,洪亮地叫了一声:“张超!”


张超突然被叫,半醒不醒的开口就是一句:“我靠??”


空气静止了,张超突然意识到自己完球了。


贾凡突然像个傻的一样向他走来,诚恳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欣慰发言:“不错嘛,猜对了,‘我cow。’这都能猜对,前途无量啊!!!”


说完就走开继续侃大山去了。


张超小问号的朋友遍布世界各地。


蔡程昱在桌子底下笑得像只憨批在打鸣,以致于被张超压墙角。


(好了我脑细胞没了


我还会继续听课 这两个梗都是英语老师讲的 有好玩的梗我就接着写


侵删,谢谢)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