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元与均棋】你不要掐我的脸啦!

傻逼短打,昨天动图后产物

来吃早餐~我放假啦~



徐均朔很苦恼。

他觉得,呃,他的男朋友,他亲爱的棋元老婆,是不是有什么怪XP。

“你干嘛那么钟情我的脸啊!!”徐均朔难以置信地指着自己的嘴唇,又难以置信地嚷嚷,“我在你面前!你可以亲到我!不要就光捏捏掐掐ruarua我的脸好不好!你亲我啊!!”

“嗯嗯。”郑棋元敷衍地点点头,凑去在徐均朔唇上印了一下,又猝不及防地轻轻在他脸颊上咬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蒸迪!!蒸迪你是狗还是我是狗啊!!”


为什么大家不能一起是人呢?


好吧,徐均朔是狗。


郑棋元觉得这个事也不能怪他,毕竟徐均朔,呃徐均朔的脸实在是很肉肉。

谁会拒绝自己男朋友肉嘟嘟软乎乎的脸蛋呢!!nobody!!

“倒也不至于那么痴迷。”徐均朔掐了一把自己的脸,觉得手感不错但也不够令人上头:“你看我都不会天天掐你脸,我只会觉得你好看。”

“那肯定啊。我脸上又没什么肉。”郑棋元理直气壮了,“你是小胖狗,我才不是。”

“啊啊啊啊啊郑迪!”徐均朔快给气背过去了,“你不仅掐我你还说我狗!!”

郑棋元转身开了冰箱:“哪只小狗今晚要吃排骨?”

“汪汪汪汪我。”


德行。


包子真的是很好的东西,白白圆圆还有那么多馅儿,不管是素食主义者还是肉食主义者都能满足。坏处是包子一大堆,好吃的万里挑一,要一个个试才好找到香的。

郑棋元托着下巴看桌子上的包子:“你今天买的包子怎么格外白胖。”

“是吧,我看它可爱我才买的这家。而且没吃过嘛。”徐均朔捏起一个馒头送到郑棋元面前,眯起眼睛装心机,“你看,这个馒头,多软,多好rua。你捏它行不行,别捏我了。”

郑棋元看看馒头,又看看他。

猫咪发问:“怎么捏?”

“?就这么捏啊。”徐均朔两根手指把可怜的馒头掐出两块皮,“你天天捏我还不知道……”

郑棋元眼疾手快捏住了他的脸,故意学着徐均朔的手法捏了捏他腮帮子,然后亲了一下他被捏嘟起来的嘴唇。

猫咪笑眯眯:“我学会咯。”

“……”徐均朔被将一军,坐下来狠狠咬了一口馒头。

气到了。

不对,被亲了一口完全气不起来啊!

郑棋元还是托着脸,闪着漂亮的眼睛盯着他吃馒头。徐均朔看他一眼,嚼嚼嚼,又看他一眼,嚼嚼嚼,想哎呀我对象真可爱,要不不生气了吧。

郑棋元开口了:“我可以啃你的脸吗朔朔?”

徐均朔:“?”

徐均朔心里想:什么东西啊老婆?你在说什么啊老婆?能不能干点人干事啊老婆?

徐均朔嘴里说:“不可以!!”

好决绝。

“包子能啃你为什么不能啃……”郑棋元作委屈状,“包子和你不都是圆圆的吗?”

等量代换是吧,你的数学很好。

“给我啃啃,就啃一下。”郑棋元竖起一根指头晃晃,“啃一下等下给你做甜点。”

“好吧。”徐均朔装作不情不愿实则快快乐乐地同意了。把腮帮子凑过去,却被郑棋元侧脸啃了一下嘴唇。

“……”徐均朔大怔,“我以为你……啃脸……”

“干嘛,是不是吓死了?”郑棋元背着手盯着他看,像个巡查工作的大老板:“嫌弃我啊?”

“哪儿可能啊。”徐均朔嘀咕一句,又想起什么似的一把抱住郑棋元:“那你说的甜品还算不算数?”

“算,好吧。”郑棋元要给他气笑了,“你这人真是……”

白嫖了。徐均朔心满意足。

郑棋元端起他的水杯往厨房走,撂下一句:“小包子。”


没完了还。


徐均朔有很蠢地问过郑棋元为什么喜欢捏他的脸,获得猫咪一句:“你嘟嘟嘴巴起来像是在和我索吻。”

“那你不捏我也可以啊。”徐均朔凑近他去,一本正经嘟起嘴:“能索到吗?”


小胖狗怎么会不行呢。


End.


想要评论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