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元与均棋】原来学校里有男同啊

[定时发送]

(我)今天!!要中考了!!

那我发一篇校园AU🥺


第三人视角



故事是这样,我呢最近换了个位置,然后我发现呢我们的班长好像和文娱委员有一腿。

浅介绍一下,小班长大名徐均朔,积极向上一笑眼睛两道眯。是那种就是在狱里头都要凌晨四点起来晨跑的好学生,课恨不得坐进老师怀里听。

文娱委员大名郑棋元,比徐均朔大一岁,成绩挺叼,年级前十常驻。每天懒散得像只猫,长得好看,好看到什么程度,班主任讲一男一女异性同桌,他和小班长是唯一一对同性,但当时不知道的我以为郑棋元是个妹子。

不对,姐。对不起。

原本班主任是想让他当学委的,这猫主子不干,说他懒。班任说那你干什么,劳委学委文委空缺,我不管你有多主子都给给我三选一。郑棋元想了想说那我当文委吧,说完就摆烂了,在老师面前很乖的嗯嗯点头,老师一走就摔到桌上睡大觉,看起来啥都不记得。

这会儿他同桌回来了,把从小卖部买的饭团放到他桌上,问了一句:“学委?”

“没有,文委。太麻烦了,让我当学委除非我喝大了。”郑棋元闷闷地回应,又转过脸逗他:“那么关心我啊?”

我坐他们后面,造孽啊。

“……什么,班长关心同学不允许啊。”徐均朔噎了一下,坐下来埋头拿东西:“你快吃,待会儿凉了。”

郑棋元应了一声,也弯腰找东西。他们箱子放一起,双双弯腰了距离一下拉得特别近,徐均朔找到东西了也不起身,保持这个距离和郑棋元闲聊:“你什么心理,当文委不麻烦啊?”

我看到郑棋元抬头,不知道是错位还是什么鬼,反正就是凑上去亲了一下徐均朔的鼻尖。还笑,很暖昧地答了一句:“小班长帮我就不麻烦。”

更小声地附一句问:“你帮不帮我?”

我都要疯了。


一定是错位。嗯。


所以徐均朔你个狗崽子回复的是帮还是不帮啊??


我原本是不信他们是gay的。呃因为这次之后两个人的交往都很正常了,而且郑棋元刘海太长,错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正常个王八啊。

我看着他们晚自习一人一边耳机听音乐,徐均朔兢兢业业写试卷,郑棋元在补错题本,补完一道题转头瞄了一眼徐均朔,顿了一下,把本子翻过来开始勾勾画画。徐均朔甚至不用看他就知道他在干嘛:“又画你本子封面?”

郑棋元应了一声:“嗯。”

“你画谁啊?”徐均朔还是凑过去了,“不是,你又画我?这封面上除了我就没有别人了吗?”

郑棋元侧脸看他:“除了你还有谁有让我画的必要?”

我闻声竖起小耳朵。

“没有。”徐均朔一口回绝,按住郑棋元握着笔的手,“你只能画我。”

诶呦喂。


下课他俩一起出去了,我路过了一趟郑棋元座位旁的过道。

嗯透明封面下的笔记纸上画了群小人,看眉毛应该是小班长,打盹的写作业的啃饭团的,纸都快满了。

我仔细一看,空白的左上角有个单词。

love。

啊?


嗯一定是文委练手才画的同桌,love ,嗯love肯定是刚拿到本子试试手写的啦肯定不是说love画的那个对象嘛!!

别搞我了,前面这对男男同桌别搞我了,我一个妹子,我怎么知道男同是什么样的啊??

我舍友听完评价道:“男男同桌,简称男同。”

你说得对。


某天下午6点多,就是夕阳会出来的那个6点多,我在座位上翻历史。实然听见前面小班长很大声地在唤同桌,“棋元!!看!!”

郑棋元在离他半个教室远的第四组说话,他一喊马上就回头了:“看什么?”

徐均朔手往教室外一戳:“看天!!”

我顺着他指的方向也看过去,一大片蓝得发亮的天,山后乍出一抹全光,金灿灿地好看。

两个人互相拽着跑出去,这过程中徐均朔很习惯性地勾了一下郑棋元的小指,又很不自然地松开。郑棋元停了一下,去抓了徐均朔的胳膊。两个人就这么别扭地走到了阳台边,待在那一边聊天一边看天——其间徐均朔看郑棋元的时长超过看天。

我哪见过这场面,我人都蒙了。

问题是这样:高中学生抓个手其实正常得要命。这么正常的事他们做得那么不正席,那就说明他们的关系也没多正常。

要解释这件事可以使用的道理是:无独有偶。

要命啊。


他们终于发现我看破他们的一切了。感思的心,早该发现了。

按道理,教学楼旁边是有一栋实验楼的。那楼没几个人去,实验课也没几节,除了一楼有老师办公室以外毫无人烟气。我挺乐意创过去自习,比教室安静,而且可以边写作业边吃不会被监控抓。

……我承认后一条更重要。

就这么个破地方,郑棋元被隔壁班妹子表白了。

0MG。

我收拾好东西刚走出来就看见郑棋元被那妹子堵在隔壁教室门口的位置。徐均朔站在楼梯口,气成了一只包子。

我蒙了一会,后撤步退回了教室里。

看会儿戏。

不对,应该是楼梯口被徐均朔那煞神堵了,我不敢去。


看到这对同桌我的第一反应很简单,唉这俩也来这里吃东西啊?

第二反应是,不对,这对男同(桌)在这无人之地可能不只是吃。

第三反应是,我日这妹子怎么还上手了?

那女生表白未果直接捉住了郑棋元的胳膊,声泪俱下几乎要上演西湖爱情故事。教室里看不见楼梯上,但我估摸着徐均朔应该要气炸了,冒烟的那种炸,人周围旋出宽达1米的黑龙卷。

郑棋元温和优雅地拒绝,妹子很豁出去,依然抓着人不放。我看着都头皮发麻,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出来的,应该就是爱的力量。

一个人从旁边创了出来,一把把郑棋元的手从妹子手里抢出来,凶巴巴地乜了她一眼,压着声音应了一句:“我们要回去了!!”

哎哟我仿佛来到了山西醋场。

郑棋元和妹子挥挥手,跟着徐均朔走了。妹子在那里人都傻了,暗骂一句然后蹲了下来。

哎哟这回真成Be美学了。


我一向对这种表白失败就上手的女生没好感,所以看都没看地就拿东西追他俩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追,可能就是想吃瓜吃全套。

他俩走得不快,我没两步就赶上了,在后面慢慢跟。我心安理得,我也没跟踪,我在正常返班。

这俩人沉默着走下三级台阶郑棋元才开口:“生气了?”

徐均朔一嗓子出来:“没有!!”

这句话的含义根本不是“没有”,而是“我生气了很生气你快点哄哄我!!”

郑棋元憋了一会儿笑,甩甩他们握在一起的手:“刚才你在别人面前牵我手了你注意到没有。”

徐均朔整个人都抽了一下,低头看看又脸红别过身去:“不许松!!”

郑棋元麻利答应:“嗯嗯好。”

我看着他们再聊下去就要在我面前打啵了,赶紧一挥手敲了旁边的扶手,警告他们“身后有人”。俩男同(学)被吓得一抖,同时转头看我,小班长反应很快地对我挥手:“……嗨。”

我看着他们,我又想想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说:“……嗨。”


我真的要疯了。我不是男的,我也不懂男同,但我这一对儿前桌几乎给我打开了男同的新世界。我本来很善良地想着嗯一定是错位,一定是文委练手,一定是小班长心思细腻才不想太没距离感,一定是好兄弟吃醋——直到某一天。

那个某一天其实没什么大不同,我室友清假了,于是我自己回宿舍。前桌的男同一整天不咋讲话,搞得我有点惶恐。但放学这俩还是一起走的,走得安安静静全程无交流,直到有个女生和郑棋元打招呼。

……是上次和他表白的那个。

好吧,好吧。

徐均朔这你还不生气吗你还不生气吗我都受不了了!!

徐均朔脚一跨和身边人拉开十厘米远,拧着手更不理他了。郑棋元和他讲话他也半死不活没点兴致,两个人周围扩出一圈黑云,雨都要下来了。

看得我想逃。

郑棋元突然把他手捉出来,拽着人进了大道旁的小树林。我在后面目瞪口呆,下意识跟着上了那座进林子的小桥,并洗脑自己我很正经,我是去拿快递从这里近,真的,而且那边还有酸黄瓜卖。

嗯然后我就傻了。

我看见郑棋元把徐均朔强吻了。

救命。


这次肯定不是错位,因为他们保持这个姿势有三秒以上。两个人挨得很近,郑棋元扣着徐均朔的腰把人往自己这边按,不亲嘴也是亲别的地方。

好他妈强势,我好喜欢。

这两人在灯光很暗又人迹罕至的大榕树下。很不巧,我站在桥上离他们很近的位置,这里人不多,我甚至能听清他们说话。

郑棋元说,“我只亲你,不亲她,哄好没有??”

徐均朔说,“……我迟早要把你亲昏……太恶劣了……”

我觉得我要赶紧逃离这个鬼地方,抄近路什么的就算了,等下他们亲个天昏地暗我可承受不来。这么一想我往后退,不小心把一块小石头踢下了荷花池。

哦也不是什么小石头,下水咚一声巨响,我都要怀疑我是不是踢下了半座桥。

他俩一齐看向我,我人都麻了,直接举手投降:“我什么都没看见!!”

我可不是偷窥狂!!

徐均朔跑过来,很诚恳地问我:“我们请你吃红豆冰棍,不管你看见了什么都别说出去行不行?”

?笑话怎么一根冰棍就能收买我你们可是在我面前亲了这我不得公布于众……

不是我怎么说了好啊???


我写下来这可不是说出去啊。

我这是,记录青春,呃……

嗯我也请你们吃红豆冰棍别把这篇文传出去。


傻逼男同百年好合。


End.


想要评论)(直说)(👉👈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