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幼儿园文学】520人事合集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2k➕!!

毛绒绒哦——


非常奇怪小短文!非常奇怪!!很幼稚的那种!

来晚了——

有一、或一、、CP!!

鹅鹅张超/狮子蔡程昱/狗狗黄子弘凡/羊羊高杨/兔兔阿云嘎/猫猫郑云龙/雀雀周深/狐狸王晰/仓鼠梁朋杰/松鼠方书剑

内含!南北双一!小凡高!云次方!!一句话不到深呼晰!!

说出来只是为了更好看文啦!




(01)


“看!!”张超小朋友骄傲地和蔡程昱炫耀他的山楂果果,“我有果果!!”


小狮子看看鹅鹅又看看果果,大眼睛眨巴眨巴:“给我一半?”


小家伙抢吃的简直切冬瓜。


山楂果果非常正经,拿塑料包装着的,里面还冲了氮气,是果果干。


鹅鹅非常聪明,先拿个工字钉扎掉里面的氮气,然后隔着塑料袋掰果果。只不过小鹅掌掰了半天都没掰下来。


蔡程昱抖抖毛:“你咬了一半再给我嘛,我又不嫌弃。”


“不行!”张超义正言辞地,“我咬了我就不会给你留了!!”


小狮子:“。”


小狮子呼啦一巴掌拍在鹅鹅翅膀上:“张超你笨死了!!”



(02)


小朋友们睡午觉睡得噼里啪啦的,幼儿园床不够,一直是堆堆着睡  但老师们都没有考虑到小朋友们的毛毛问题。


周深睡觉前很认真地看了,1975的小朋友们很整齐,毛团团一丝不乱。雀雀就很满意地飞走了,去抢狐狸老师的盒饭。


“周深老师!!”没几分钟那边就开始嗷嗷叫,“周深老师!!”


一听就没好事儿!!


雀雀朝屋子里探头就不想往里走了。小松鼠和鹅鹅睡觉整个一大乱斗,大家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把翅膀和尾巴纠缠在一起的,一瞬间羽毛和绒毛齐飞,梁朋杰还要时刻提防着 被两个东西压到。


刚刚发出求救信号的黄子弘凡小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缩到了临床高杨的怀里,扯着嗓子报告:“他们就是在打架!”


“我看出来了。”雀雀蹲在柜子上一脸愁容,“为什么打架?”


“没有理由。”狗狗说。


雀雀难以置信:“什么?”


这年头小朋友打架还能没理由吗?


“他们睡着睡着就打起来了!!真的没有什么理由哒!!”黄子弘凡摇头晃脑地解释,“真的嘛!!”


“周深老师你不用听他。”代玮坐在床边幽怨地看着羊羊狗狗,“黄子是你一走就过来了!!他们在那边唱红歌他都听不见!还理由呢!”


周深也没准备相信这只狗狗。他转头看一直只笑不说话的羊羊:“他们为什么打架吖?”


高杨眼睛圆圆:“就是阿黄说的那样呀。”


周深:“。”



(03)


张超和方书剑打架是因为张超被蔡程昱赶下床来了然后方书剑的好朋友龚子棋在上小学他们不能一起睡觉只能放学一起玩非常可怜于是他们两个觉得同病相怜就不睡觉诉苦梁朋杰本来开开心心地在旁边听结果他两开始划拳吓得梁朋杰差点翻下床并发出了一声惊呼这声惊呼黄子弘凡是没听见的因为他当时正在和高杨聊520然后张超和方书剑就开始打赌梁朋杰发出惊叫是因为蟑螂还是蜘蛛并因此展开了辩论梁朋杰一直无法解释他也不想解释结果这两人辩着辩着打起来了梁朋杰本来也不想喊人因为他想看相扑但是这个错过了大半剧情的黄子弘凡看见了他们的斗殴于是就开始喊周深并得出了他们打架没有任何理由的结论。


我就说嘛小朋友打架怎么会没有理由。


理由可太重要了。



(04)


高杨一来教室就看见黄子弘凡坐在椅子上乖乖地数小纸片。凑过去一看小朋友在把他们分类,小短腿还就悬在半空中,晃脚丫。


羊羊探头:“阿黄在干什么呀?”


“羊羊!!”小朋友看见高杨来了非常欢喜,“我在数我这半学期写了你多少名字呀——!!”


高杨歪脑袋:“那为什么还要分类啊。”


“你看!!”黄子弘凡把那一大堆纸片片铺开,“这一堆,我写的是高杨!”


“这一堆!!我写的是羊儿!”


“然后这一堆呢!就是羊羊!!”


高杨戳戳堆得最高的纸片片:“那这个呢?”


“这个,呃,”黄子弘凡开始结巴,“这个写的是……阿黄的羊羊嘛……”



(05)


郑云龙趴在阳台上和阿云嘎通电话,尾巴甩甩:“嘎子你什么时候出差回来呀……”


“对不起呀大龙……”阿云嘎声音轻轻的,“我们飞机延迟啦,可能不能回来陪你过520了。”


郑云龙愣了一下,立刻耳朵尾巴都耷拉了下来,委委屈屈地不说话。


阿云嘎那边还在道歉:“对不起嘛……”


“没事啦。”郑云龙也不是不懂事的猫,“那你先在那边好好逛逛吧,我们今天视频电话嘛。”


郑云龙抖抖耳朵,准备去和周深王晰他们说一下,今晚他飞去找阿云嘎。


你来不了我就过去嘛。


突然有人戳他后背,郑云龙以为是哪个小朋友,刚准备回头并露出猫咪的利爪爪:“嗷——”


戳他的是兔兔,支棱着长耳朵,笑眯眯地,背着爪爪看着他。


郑云龙一下子耳朵就立起来了:“嘎子?”


“surprise!!”阿云嘎展开双臂,笑得像块小蛋糕:“520快乐——!!”


郑云龙愣了一下,吧唧一下抱住了他,声音含含糊糊地“我还想去找你呢。”


“要出去玩我们以后去嘛。”阿云嘎迅速理解,“我还给你摘了花花呢。”


兔兔开开心心地给猫猫戴上了小红花花,并觉得非常完美。


猫猫:“你居然不买一束耶。”


“买一束最后花瓣掉了还是我来扫啊!”阿云嘎叉腰,看着小红花花,“你看现在!你多好看啊!!”





End.



(这篇傻逼文里雀雀或成最大受害者

深深!我很爱你哒!)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