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雪兔子_(不要连赞)

“我俩也吻着到每一个世纪”
QQ:1746669580
微博:废兔不吃回头草

【幼儿园文学】如何完成幼儿园作业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请勿上升蒸煮



兔子席瑞/松鼠冉高鸣/狐狸唤俊/猫咪陈铭/熊熊熊浩(?

除小唤熊以外都比较友情向!!

因为是小朋友所以就自动默认为什么都不太会的样子啦!他们其实很聪明哒!!


叠词说得我上头了()


XXXX幼儿园开学了——!


“又到了布置周末作业的时间咯——”陈铭看起来十分愉快,愉快得没注意他说这句话时小朋友们有多么不愉快:“我们这次做手工好不好呀?”

小朋友们坐得挺端正,一提溜儿小毛团,都很严肃地睁着圆眼睛盯着他。

唤俊观察陈铭那条呼啦呼啦在地上扫风的白毛长尾巴观察半天了,终于忍不住慢吞吞蹭到冉高鸣旁边,拿软乎乎的狐理尾巴拨了一下他的耳朵:“……陈铭老师尾巴掉毛的话是不是我们扫啊?”

“又不是猫掉毛的季节嘛。”冉高鸣拨开眼周旁边的毛,露出一对黑亮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瞅着他:“这个知识点我们是不是学过来着?”

学过了也没听嘛。

小狐狸黑眼珠转了半圈,不吱声儿了。

“注意咯!要小组完成哦~”陈铭还在尽力保持愉快和温和,“我们的主题是用食物做一件事物,不可以偏题哦~”

“老师!”唤俊来劲了,把自己身体展开,努力地举着小爪子,“我们可以用饭团做饭团吗?”

陈铭:“做成同一事物不可以哦。”

唤俊:“呜叽。”


兔子狐狸和松鼠是一组非常聪明的小朋友,他们很快就想出了要做什么东西,但却因为要做谁而起了争执。

最后以席瑞一嗓子结束了争执:“你们对自己有点认知行吗!谁做得出兔子狐狸或者松鼠啊!”

两个已经拧成了大毛球的小毛球对视一眼,很不服地分开了。

席瑞觉得现在应该是狐狸和松鼠掉毛的季节。



三个小家伙最后决定做一个大大的蘑菇。

分工还很明确,一个做柄,一个做盖,还有一个非常时尚的唤俊小朋友负责给蘑菇做装饰。

席瑞看着冉高鸣:“你觉得这个决定怎么样?”

不知道的以为他学校领导。

“我……”冉高鸣还没来得及张口就被唤俊打断。小狐狸举着小爪子,铿锵有力地嚷嚷:“唤俊特别时尚!这个决定特别可以!!”

冉高鸣:“。”

冉高鸣:“你能不能闭嘴让我先说完?”


他们决定在小兔子家集中。因为那里有烤箱和电饭煲。


不是小松鼠家没有电饭煲的意思,但这小朋友好像根本不会做蛋糕……小狐狸直接就给星球上的外卖行业出了一份力……

 所以还是白毛小团子更靠谱。

他好像个妈妈呀。


冉高鸣麻利地把塑料手套呼啦一下拉到了快肩膀上,毕竟做蘑菇嘛,食物粘到了毛不好洗。

想了想还是把手套拽回了胳膊肘处,不然麻烦。

作业,烦死了,真碣事儿。


蘑菇柄选择用饭团做,因为唤俊今天刚在课上念,饿了。

而且非常简单,只需要淘米上锅蒸然后……

哗啦!!

操。

冉高鸣看着自己身上被一锅水粘得一缕一缕的毛,在心里用力地骂了一句。

应该穿件雨衣的。


“花花——”冉高鸣在厨房里窝了快四十分钟终于发声儿了,两个字的称呼都透着委屈,“你要来吃饭吗——”

“焦了吗?”席瑞叹了口气。

“……不只是。”冉高鸣踩小椅子看了一眼碗里边,“一锅焦了一锅稀了。”

席瑞不知道他是以什么心态说出这话的,竞如比平静。

“我刚又重新煮了一锅,”小松鼠越说声儿越小,“我特别好奇这是一锅啥。”

和开彩票似的。

幼儿园,的,小朋友可真是太委屈了。


席瑞觉得比起米饭来说他的面包还比较友好,因为他还没烤。

小兔子对于自己的烘焙技术简直大有自知之明了。他特意从橡皮大的面开始和,终于在和成一锅的时候 把它和好了。很完美 的那种。席瑞对面团没和得比自己身子大很满意,满意地把它和自己的毛做了个比较,得出自己的毛更白——于是欢喜地蹦到沙发上蜷着去了。

小兔子的快乐。

冉高鸣咔叽咔叽跑过来往沙发前啪叽一坐,席瑞看见他时吓了一跳:“你掉锅里了?”

“……水泼身上了。”冉高鸣往自己尾巴上掐了一下,一手水。

操。

“要不要去找唤俊?”席瑞支棱起两只白毛长耳朵,“在太阳下晒一下毛。”

“他满山遍野地跑谁找得见他!”冉高鸣从沙发上扒下来一个方块小手机,“打电话问他。”

“歪!”唤俊的声音夹着风冲出来,“我在学校旁边的山的顶上——你们来不来找我呀——”

找个球!

那里离太阳那么近!松鼠毛都要焦了!!

冉高鸣把电话挂了。


唤俊打着“找材料做装饰呀”的名义蹦跶过了3个山头。力气快蹦完的时候直接就在第3个山头的树下躺下了,静止了两秒钟才发现树后有东西

一个毛球球。

棕色的毛球球!

小狐狸探头:“你是什么动物呀?”

毛球球愣了愣:“我是熊熊呀……”

熊熊!!

虽然不好好学习的唤俊小朋友不知道什么是熊熊,但好像很后害的样子!!

“熊熊吃不吃野浆果呀?”唤俊谁续问,“你知道哪里有野浆果吗?”

“知道呀!”熊浩瞪大眼睛,“你要和我去找吗?”

“我去!”小狐狸很欢乐地蹿了起来,我们去找野浆果!”

你妈妈没有和你说过不可以和陌生熊熊走吗!

熊浩想了一会儿,还是和他走了。

我又不是坏熊,等下他一个狐狸遇见天敌鸡怎么办。

狐狸的天敌是不是鸡来着?

不记得了。


“野浆果长什么样啊?”唤俊小蹦着走到一半忽然想起来,“是圆圆的吗?”

熊浩一个急刹:“你不知道它长什么样还出来找?”

这个狐狸!不会是拐卖熊熊的吧!

拐卖这个词还是这一周刚刚学到的!什么都不太懂的熊熊一下子有了一种恐惧之感!!

“我知道它很好看啊……”唤俊委屈地耷拉着耳朵,“我怎么不知道!我懂一点的!它有红的橙的黄的非常漂亮!!但我不记得它是圆的还是方的了……”

“圆的。”熊浩放下了戒备,“我以为你不喜欢野浆果呢。”

小熊不太知道什么是拐卖,但他知道野浆果很好吃,没有谁可以不!喜!欢!野!浆!果!!

野浆果万岁——!!

“我们老师课上说过的!”唤俊还在絮叨,“特别好看!但我那时候在和旁边的小朋友说话开小差,刚瞄一眼他就把照片切掉了……”

分心的小狐狸很委屈的样子。

熊浩想了想:“你旁边坐的是谁啊。”

小狐狸很诚实:“小松许和小兔几。”

和小狐狸。

橙团团灰团团白团团。

棕团团思考了一下,那我还是更喜欢橙团团。

或者野浆果。


野浆果在山头的树林里,红的橙的黄的非常漂亮,分布得极不均匀,像上帝在人间随手洒的珍宝。

比起采浆果来说小狐狸更喜欢的是在阳光里踊蹦跳跳。毕竟他喜欢的是肉肉。

小熊环了一怀浆果,看着在树叶里若隐若现的橙色小毛团。小毛团蹦跶累了往他身边一砸,熊浩捡起一颗红艳艳的果子递过去:“尝尝?”

唤俊看看他又看看果子,最后嗷呜把果子叼进了嘴里。

和叼肉似的。

熊浩看着他满眼期待:“怎么样?”

“甜的。”唤俊砸吧砸吧嘴,“真哒。”


“想不到狐狸也喜欢吃浆果耶。”熊浩吧嗒吧嗒地跟着小狐狸,以防他走丢(?),“你不是喜欢肉肉嘛。”

“我拿浆果来装饰蘑菇了啦!”唤俊大声嗷嗷着解释,“我们老师叫我们做的作业!我们拿吃的做了一个蘑菇!!他们叫我做装饰啦!”

拿浆果来装饰蘑菇。

那应该很好吃吧。

呸。

那应该很好看吧。

熊浩眨了眨眼睛,往嘴里塞了最后一颗浆果,小胖爪子一指离他们不算远的小灌木丛:“那里有很漂亮的浆果!”小熊小小声地添了句,“但是比较酸耶。”

不吃浆果的小狐狸完全不考虑酸与否的问题,撒丫子就往灌木丛跑过去,哒哒哒哒很期待看到漂亮果子的样子。

还没到目的地小朋友就一嗓子嗷了出来:“熊熊!”

熊浩差点以为他踩空了:“啊!”

橙团团激动地挥舞着双臂,开心得像一大朵明亮的太阳花:

“这里——有——好多小雏菊吖——!!”


“这一锅米饭简直是人间精品。”冉高鸣郑重其事,“它没有糊。花花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

“我不知道!”小兔子回应得非常响亮:“我猜面包可以一次成功!你信不信吖!!”

小松鼠嘁了一声,很不服气地甩甩手,抓起白白胖胖的一团米开始捏饭团团:“花花!”

他把饭团团呼噜得圆滚滚的:“你觉得我是要在里面掺白菜碎!肉沫沫!!还是松果丁呀!!!”

席瑞还没发出一个音节,冉高鸣就抢他一步:“我知道啦!!我掺松果丁了哦!!”

小兔子几近无语地看着烤箱里膨胀的金黄色面团:“你问我了吗!”

“我给你做白菜味的锅巴吧!”冉高鸣眼睛亮晶晶,“然后给唤俊煮肉粥——”

席瑞毫不留情:“你是不是就想掩盖自己煮坏两锅米的事实!”烤箱里的面包吱叽吱叽响,“你看它都说是!”

冉高鸣晃晃尾巴:“不和你吵——!”


整体是很完美的,金黄的面包盖盖和白糯糯的米饭团团,整个一个漂亮大蘑菇——

“我回来啦!”唤俊大呼小叫地进门,“看看我有什么好东西呀!”

一捧很漂亮的野浆果和一束很好吃的雏菊花。


冉高鸣偷吃浆果被酸到打战,下意识扑过去和唤俊打得绒毛乱飞。

席瑞默默收回了伸向果子的爪爪。


后来他们的蘑菇得了一等奖——!!

小狐狸昂首挺胸:“你们看我时不时尚!”

冉高鸣轻声:“你确定这里面没有你的熊熊朋友和猫咪老师很熟的缘故?”

“别说出来!!!”


End.



(3k➕写了那么久,我针🐮


欢迎向小朋友们科普生活小常识!!)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8)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